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泾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民族团结月”活动
日期:2020-09-15    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全面深入持久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引导干部职工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9月份以来,泾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扎实开展了“民族团结月”活动。

一是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活动,局班子成员带头落实马克思主义民族观宗教观宣讲,向干部职工宣讲党的民族政策,引导干部职工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民族观宗教观,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同时组织干部职工参加了全县民族团结进步知识竞答活动。二是营造民族团结进步宣传輿论氛围,在单位设置了宣传阵地,制作宣传展板2块;通过微信群等方式向经营者开展宣传,动员广大经营者利用LED电子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营造全社会凝心聚力、全民参与、共建共享的良好氛围。三是开展食品安全执法检查活动,向经营者宣传党和国家民族宗教政策和法律法规,提高食品经营户知法守法意识,引导经营者自觉依法经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