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缅怀革命先烈 激发爱国情怀
日期:2020-09-03    来源: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弘扬伟大的抗战精神,激励和动员全体党员干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缅怀革命先烈,激发爱国情怀,9月3日上午10时,县发改局党支部联合县应急管理局党支部、统计局党支部、扶贫办党支部举行了庄严的升国旗、唱国歌仪式。

升国旗仪式结束后,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这既是一次爱国主义教育,也是一种缅怀先烈的形式。75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创造了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和惊天动地的发展奇迹,在今天伟大的抗战精神和我们“不到长城非好汉”的六盘山精神是一脉相承的。在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收官之年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在全区建设两个先行区关键之时,我们将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功成不必在我”的胸襟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奋力描绘好建设宁夏的泾源画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