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审计局包村科级干部深入包扶村宣讲 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2020-08-03    来源: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认真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审计局包村科级干部马乾坤同志深入帮扶村---香水镇永丰村,向基层党员及“村两委”干部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

通过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系统全面的解读,结合当前脱贫攻坚任务,对当前工作提出以下几点要求:

一是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在脱贫攻坚收官之年,帮扶干部及“村两委班子”要充分发挥职责,把脱贫攻坚普查工作做细做实,确保脱贫攻坚成效经得起检验;

二是充分激发群众内生动力。在脱贫攻坚临门一脚的这个关键时候,党员干部要带领群众鼓足干劲,为脱贫攻坚全局服务。

三是持续做好帮扶工作。脱贫只是阶段性目标,要目标长远,做好国家政策措施的执行人,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不懈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