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泾源县发改局党支部开展“学习时代楷模、助力脱贫攻坚 ”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07-29    来源: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7月29日上午,泾源县发改局党支部开展了以“学习时代楷模、助力脱贫攻坚”为题的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开展了集中理论学习。由支部书记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李克强总理在国务院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及自治区第十二届十一次全委会精神。

会上,通报了党支部为新吸收的5名入党积极分子指定培养联系人事宜。支部书记要求各培养联系人要履行好义务和责任,及时了解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动向,做好培养教育工作,引导入党积极分子端正入党动机,及时向党支部汇报入党积极分子情况,为组织吸收新鲜血液把好源头关。

会上,观看了《时代楷模——闽宁对口扶贫协作援宁群体》教育片。闽宁对口扶贫协作援宁群体的先进事迹在与会党员中引起了强烈反响,年龄大点的几位与会老党员还几次泪目。大家纷纷表示:技术带来了致富的门路,教育改变了贫穷的命运,知识斩断了贫困的道路。看了闽宁对口扶贫协作援宁群体事迹,我们倍感亲切和感动,深受鼓舞和鞭策,我们将做好脱贫攻坚战场上的接力,为全面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贡献一己之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