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泾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防疫有我爱卫同行”城乡人居环境整治行动
日期:2020-07-13    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自“防疫有我,爱卫同行”城乡人居环境整治百日攻坚行动开展以来,泾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结合实际,多措并举开展了专项整治行动,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一是对单位环境区域坚持每周五进行清理打扫;二是对全县辖区经营主体进行宣传,让大家积极行动起来,共同维护城乡环境;三是组织人员集中清理门头牌匾、大花脸、乱贴乱画等乱象。截至目前,龙潭街新换牌匾50块,翻新牌匾30块,清理大花脸46处(6户无人)。绿洲豪庭至文华苑清理大花脸37处(6户无人),世纪购物至盈德清理大花脸63处(3户无人),新换牌匾11块。荣盛路新换牌匾9块,翻新5块,拆除旧牌匾1块,清理大花脸25处(2户无人)。西苑路新换牌匾6块,翻新17块,清理大花脸16处(2户无人)。共计新换牌匾76块,翻新52块,清理大花脸187处(无人户19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