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县政协视察特色小城镇建设情况
日期:2020-07-10    来源: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7月9日,县政协主席胡秀德同志,带领县政协副主席石荣、马占宏及部分政协委员一行13人对我县特色小城镇建设情况进行视察,县住建局及新民乡、泾河源镇负责人陪同视察。

视察组先后深入新民乡街道、新民综合市场及泾河源镇综合市场、街道及泾河桥头,通过现场查、看、听、问等形式,对近年来我县特色小城镇建设情况进行了视察。

视察过程中,视察组一行对我县特色小城镇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我县特色小城镇建设规划站位高远,功能定位准确,产城融合紧密,实际效果明显,呈现着高起点规划、全方位推进、高品质建设的“泾源风格”。县住建局在特色小城镇建设中“三员”(规划引导员、项目争取员、实施监督员)作用发挥充分,监督指导到位,项目争取成效显著,为我县特色小成镇建设增添了强劲动力。

最后,视察组一行还对特色小城镇建设给予厚望。希望各有关乡(镇)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做好特色小城镇建设“后半篇文章”,真正把小城镇打造成设施完善、功能齐全、特色鲜明、优势突出、服务群众、带动发展的“新高地”。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