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泾源县市场监管局多措并举扎实开展双打工作
日期:2020-07-07    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切实维护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打击制售假冒伪劣商品,强化事中事后监管,不断推进“双打”工作稳步前进。今年上半年,泾源县市场监管局多措并举,扎实开展了打击侵权假冒专项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

一是加强宣传,营造公平竞争环境,充分利用专利周、知识产权日等宣传活动,组织开展好宣传工作;二是不断开展重点领域专项整治,围绕与人民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食品、药品、农资、煤炭、成品油等重点领域,将专项检查与定期抽检有机结合起来,进一步加大执法力度,严厉打击各类侵权假冒违法行为。三是充分发挥12315投诉举报职能。对群众投诉举报和检查发现的“黑作坊”“黑窝点”及其他违法经营行为,坚持有案必查、应罚必罚,应取缔的坚决取缔,加大对农村重点商品违法经营行为的打击力度,有效震慑不法经营行为。

今年上半年,我局共立案查处销售假冒伪劣案件10起,没收违法所得2404.46元,罚款35545.8元,努力营造了我县公平、良好的市场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