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轻工产业园区党工委认真学习宣传贯彻 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2020-06-29    来源: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园区党工委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重大政治责任,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从政治、全局、战略的高度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内涵,将其作为引领园区高质量发展的方向指引和基本遵循。一是深入学习领会要义。园区党工委多次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通过班子带头学、支部专题学、集体交流学、个人自主学等方式,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战略思考和前瞻思维,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对人民的情感、对人民的担当,回顾习近平总书记4年前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畅谈四年来我县及园区的发展变化。二是扩大宣传营造氛围。园区党工委通过党员干部进支部、进企业、进工地宣讲,微信推送、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等方式,全方位多层次宣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将园区党员干部的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上,力量凝聚到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区市县决策部署上。三是突出重点做好结合。园区党工委对标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重点围绕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积极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全面加快园区重点项目产业孵化园建设进度,全力做好意向企业落地服务工作,已初步对接引进6家企业入驻园区产业孵化车间,其中5家已落地,1家正在洽谈。积极谋划对接重大项目,已谋划园区“十四五”重大项目7个,涵盖现代产业发展、基础设施、生态文明建设等领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