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泾源县水务局全体职工集体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夏考察时强调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继续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
日期:2020-06-22    来源: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6月22日,泾源县水务局召开全体职工集体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夏考察时强调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继续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会议由雒永强副局长主持,会上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传达提纲》,雒永强同志、李玉虎同志、马六三同志分别做了交流发言,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根本遵循,推动水利工程从工程措施向生态措施转型的方向。

会议指出,全局各站所要从政治高度,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性,把学习内容与工作实践融会贯通,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体会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引领性、统揽性和战略性,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重大政治责任,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提高工作水平,提高干部素质。要深刻领会、对表对标,深入思考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举措和内涵实质。

会议强调,全局各站所要发挥各自的职责和使命,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经济社会发展的全过程、贯穿到各项工作中。要维护意识形态安全,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管理权、主动权,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播好,做大做强主流思想舆论。要把习近平总书记亲切关怀转化为促进工作、奋发进取的强大动力,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久久为功,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继续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