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县委编办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2020-06-19    来源: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6月15日上午,县委编办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编办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性,运用好各类学习平台,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实质,努力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要把学习内容与工作实践融会贯通,坚持边学习边思考,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不断提高政策理论水平和实际工作能力。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结合开展“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学习实践活动,全面传达、全面贯彻、全面落实,切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转换为推进机构编制工作的强大动力。要突出重点抓落实,结合机构编制工作实际,充分发挥编办在推进机构、职能、权限、程序、责任法定化中的积极作用,切实提升机构编制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法治化水平,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体制机制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