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县扶贫办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环境大扫除
日期:2020-05-22    来源: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推动爱国卫生运动深入开展,积极营造促进健康的良好环境卫生,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进一步改变我单位环境“脏乱差”现象,培养我单位职工的良好卫生习惯,营造更加整洁有序的办公环境,县扶贫办积极响应县爱国卫生运动小组的号召,积极参与活动,522日下午,县扶贫办干部在责任区域内对室内、室外的公共场所、卫生死角进行了打扫。


活动现场干部职工们热情高涨,积极开展清扫,大家纷纷拿起工具,分工协作,对分包路段重点清扫了卫生死角、对摆放不整齐的杂物进行了规整。经过集中打扫,路面环境卫生得到了明显的改善。



通过此次活动,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整洁美好的环境要靠大家共同创造和维护,今后将继续以最饱满的热情展现扶贫办良好的社会形象,用实际行动共同创造洁净、优美、舒适的环境。

                                                    泾源县扶贫开发办公室

                                                         2020年5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