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发改局指导企业有序复工复产
日期:2020-02-28    来源: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按照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关于加强疫情科学防控有序推进工业企业复工复产工作要求,我局积极组织企业有序开展复工复产。

 一是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印发了《泾源县厂区(园区)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科学防控有序推进工业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方案》和《泾源县园区(厂区)企业复工复产指南》,分管领导带队深入企业指导复工复产。

 二是从严落实主体责任。要按照“谁用工、谁管理、谁负责”的要求,建立健全疫情防控管理体系,严格落实园区、企业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制定疫情防控方案、复工复产方案、明确组织机构、落实责任分工、强化防控措施、做好物资储备,确保安全有序推进复工复产。


 三是从严登记员工信息各企业专人负责,从11个重点地区返泾人员建档登记,其他员工建立“一人一档”台账。要通过清单式管理,切实履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

 四是实化细化防控手段。要求企业要提前准备测温仪、温度计、消毒液、口罩等防控物资,保障通风,定时对厂区、宿舍、车辆全面进行消毒和保洁。根据企业生产经营特点,合理安排工作岗位,保持人员工作距离,减少人员聚集。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