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及时部署快速行动 党员干部尽显担当
日期:2020-02-27    来源: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泾源县旅游宾馆集中隔离站召开临时支部会议,再安排,再部署,全面加强隔离站的防控工作。会议严格按照人员分散坐开的要求举行,隔离站各乡镇和社区的党员负责人参加。

    会上首先传达了近期县委和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相关精神,按照县市场管控组组长兰秀全,要求各党员干部认真总结前段工作,坚决克服松懈和麻痹心理思想上再提高,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认真履职尽职,严格按照防控工作部署落实各项制度。要求医务人员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前提下,加强对隔离人员的身体、生活、情绪、困难等各方面的了解,并及时互通信息,做到不漏管、不失控。隔离站公安局的同志对隔离人员轨迹的填写从编号、时间、联系电话等方面进行了认真细致的培训讲解。提出对隔离人员进行严格管控的同时,要体现人文关怀,增强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切实加强对隔离人员的心理疏导、生活保障,尤其对对情绪不稳定,家庭有困难的隔离人员要分级分类管理,及时了解思想状况,掌握动态,要全方位的做好隔离人员的服务管理工作,确保他们能安心、安全、平稳度过隔离期。

    最后,要求所有党员职工要全力以赴,一切行动听指挥,全面履行职责,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