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做好公共场所管控 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县市场监管局扎实开展公共场所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0-02-27    来源: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2月22日上午,督察组组长、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祁强在全县上下齐心协力抗疫情的关键时刻,为进一步掌握公共场所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对商场超市公共场所进行明察暗访,在世纪购物中心发现面包房操作人员口罩和手套佩戴不规范,世纪购物中心主管责任落实不到位,祁书记要求要按照“一严格六必须两严禁”程序整改落实。

       针对提出的问题,县市场监管局召开党组会,及时安排部署整改工作,要求片区监管人员督促世纪购物中心和面包房做好整改落实,执法人员第一时间对世纪购物中心负责人进行了约谈,要求其切实负起管理责任,督促商场内各经营主体落实好防控措施,对面包房进行了立案查处,现正在办理之中。同时对重点公共场所进行了再次监督检查,要求商场超市、药店等公共场所严格落实“一严格六必须两严禁”要求,做好登记、筛查、测温、消毒、宣传等环节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下一步,市场监管局继续对公共场所严管严控,对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的重点场所督促整改,对整改不到位的严厉查处,确保疫情防控措施扎实有效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