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市场管控多措并举 强力推进疫情防控
日期:2020-02-27    来源: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县市场管控组持续发力,要求全县所有商场超市、人员密集场所要做到疫情防控“一严格六必须两严禁”。体温检测是疫情检测的重要关口,商场超市虽然安排专人对进入人员进行体温检测,但手持测温仪测温和登记作业慢,存在一定的防控风险。提高防控效率,避免出现长时间客流等待聚集,在市场监督管理局的督导下,泾源县世纪购物中心积极行动,购置安装了热成像无感测温仪。热成像无感测温仪的安装使用有效避免了手持式测温登近距离测温登记时人群聚堆等待和测温交叉感染的风险,也解决了在人流密集的公共场所精准、快速找出并追踪体温异常的人员,有效保障疫情排查效果。

    在倡导提高科学防控手段的同时,市场监督管理局加大督查指导力度,多措并举,切实做好人员密集场所人员的引导疏导,并向广大群众宣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护知识,积极发动群众对一切外地人员进行排查,坚决做到为辖区人民的健康保驾护航,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最强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