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泾源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近期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0-02-20    来源: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2月18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近期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传达学习了中央、区、市、县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会议精神及讲话精神。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光明主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阿娜、机关党组成员列席会议。

李光明对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全体党员干部切不可麻痹大意、盲目乐观,要时刻保持警惕。

李光明强调,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立足职责,坚定信心,充分发挥人大制度优势、职能优势、工作优势,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积极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要坚持原则,一切行动听从县委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和县委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安排,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发挥人大代表密切联系群众作用,做好引导。要坚决落实各项工作纪律,包村科级干部要按要求及时到岗开展工作,严肃工作纪律,承担疫情防控工作任务的其他干部要坚决服从县委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安排,不折不扣,不搞变通地完成工作任务。继续克服困难,做好个人防护,在防护物资紧缺的情况下,尽量自己想办法,克服一切困难,做到防疫和正常工作“两不误”。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