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党员带头 全员出动 保供路上尽显担当
日期:2020-02-11    来源: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夜幕下忙着卸运、配发应急帐篷、棉大衣的发改人,晨光里忙着把蔬菜装到“大篷车”上的发改人,午时辗转于各大商超监测蔬菜、粮油价格的发改人,灯光里忙着统计、协调应急物资的发改人……这些都是忙碌在保供后方发改人的真实写照。

“你们在‘疫’线冲锋,我们在后方保供”,这是全体发改局党员干部的冲锋号。自全县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县发改局的党员干部全员备战,按照局党委紧急会议安排分为价格稳控、居民重要生活必需品储备、物资协调统筹、防控物资保障、居民生活必需品物资配送、应急物资配发六个工作小组。各小组均由一名党员作为小组长,对局党委直接负责。半个月以来,各小组分工明确,各司其职,以比赶超的劲头奔波在各自的“战场”。但在关键时刻又不忘互相担当,团结协作。


 在全县各乡镇、流动卡点刚建成时,应急帐篷、棉大衣、折叠床等应急物资需求量大。应急物资保障组和配发组任务繁重,为了确保物资能及时配发到各卡点,白国瑞、马广云两位同志充分发挥党员不怕苦不怕累的先锋模范作用,带着价格监测员马元元,白天从固原市运回上级部门调拨的应急物资,晚上在没有装载机的情况下,三个人齐上阵,连夜卸运物资、制定配发计划、协调配送车辆,终于为“疫”线的战士送去了温暖、送去了“避风港”。从前日的中午1点多到次日早上九点多,小组长白国瑞终于喝掉了从家里带来的那袋中药,用他的话说热了又热,热了又热,也不知道这药还能不能喝。

“全城消毒”“送菜上门”这些脍炙人口的政府暖心服务,小区里每一桶消毒液,寒风中每一份暖心蔬菜,都有每个发改人的默默努力。他们有的是党员,有的是入党积极分子,还有的是普通的干部,但在这场疫情阻击战中他们都是战士!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