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泾源县统计局四要求强化工业统计工作
日期:2020-01-19    来源: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进一步搞好工业统计工作,以适应市场经济发展的需要,全力做好工业企业一套表工作,近日,泾源县统计局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工业统计工作,会上,对工业统计工作提出四点要求。

一要求领导重视强化认识。要进一步提高对工业统计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提高健全工业统计工作应对市场经济发展。要坚持学习业务技能,善于分析、勤于思考、勇于吃苦的统计工作作风,在经济发展中不断提升工业统计的服务意识。

二要求把握趋势强化应对。要充分认识到经济社会发展的任务,理清新思路,抓住重点,突破难点,展示亮点,切实把工业统计工作做好。

三要求思想统一强化组织。认真学习贯彻改革方案和企业一套表制度,适应方法制度改革的需要,在思想上高度统一,在行动上服从安排;提高工业统计人员素质。

四要求贯彻任务强化工作。为了确保工业统计数据质量,加强规模以上企业统计工作,做好企业名录库的建设,全力做好企业直报工作,继续做好规模数据质量评估工作,使数据能够反映经济运行的真实情况。加大依法统计力度,保障工业统计工作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