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县妇联召开2020年全县农村妇女创业担保贷款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0-01-19    来源: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新年伊始,在全县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八次、九次全会精神之际,为进一步做好今年的农村妇女创业担保贷款工作,促进妇女就业创业、增收致富,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贡献巾帼力量,1月17日下午,县妇联组织召开了2020年全县农村妇女创业担保贷款工作推进会。各乡镇分管领导、经办银行负责人和业务工作人员及县妇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兰银萍主持。

会上,县妇联副主席于春兰对2019年农村妇女创业担保贷款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安排部署了2020年农村妇女创业担保贷款工作,解读了2020年贷款新政策。县妇联主席兰银萍作了讲话,指出了贷款工作开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针对存在的问题,对乡镇妇联和经办银行分别提出工作要求,要求各个乡镇:一是要加强对贷款政策的宣传,提高群众对贷款政策的知晓率;二是要加强对申请贷款人员和贷款资料的审核,及时向县妇联报送贷款相关资料。要求各个经办银行:一是要加强对信贷工作人员的监督管理,严格按照程序发放贷款;二是要严把数据报表关,精准计算核对贴息数据。兰主席提出的各项工作要求,对进一步做好农村妇女创业担保贷款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有助于进一步完善工作措施,更好更有质量地完成工作任务,确保贷款资金发挥最大效益。

此次推进会的召开,对进一步做好我县农村妇女创业担保贷款工作,助推打赢脱贫攻坚战和促进乡村振兴战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下一步,县妇联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工作紧迫感和责任感,认真贯彻落实好农村妇女创业担保贷款各项政策,加大工作力度,真正把这一惠及广大农村妇女群众的好事办实、实事办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