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泾源县住建局多措并举“暖民心”
日期:2019-12-11    来源: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自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县住建局紧紧围绕县委、政府中心工作,坚持“学”字当头、“改”字当先,坚持把四项措施、五项任务贯穿主题教育始终,聚焦民情民意,紧扣行业实践,扎实推动主题教育走心走实走深。

坚持问题导向,把“查”和“改”贯通起来,做到直面问题不回避。针对冬季采暖问题,局党组高度重视,采取有力措施,全力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一是成立了专门的检修队伍,对城区供热现状分片区进行全面排查,找准问题症结,及时对症下药。二是对城区14座换热站换热机组板片进行了全面清洗和更换,保证了换热站24小时正常运行。三是加大巡查力度,采取上门跟踪服务的方式,对群众的供热质量进行摸排,现场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并提供后续技术服务。四是强化燃煤管控,对进场的每一车煤都要进行抽样化验,不合格的一律退回,保证了煤质质量。五是建立24小时应急值守制度,接到故障电话,20分钟内赶赴现场,及时处置解决。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聚焦民生实事,全力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以实际行动践行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