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县扶贫办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
日期:2019-12-06    来源: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建设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机关,提升政府公共服务能力,树立政府良好形象,增强与群众的联系,提高群众对县扶贫办工作的满意度,2019123日县扶贫办联合承保公司组织工作人员下乡开展了“扶贫保下乡宣传解读”政府开放日活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基层群众等30余人参加,活动介绍了泾源县2019年“扶贫保”工作实施方案以及今年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和收取“扶贫保”个人自筹情况。


活动开始,县扶贫办负责扶贫保相关工作人员和保险公司从承保对象、优势特色产业保险、人身保险、支持政策、保障措施等五个方面给村民进行了讲解,并解读了扶贫保政策的相关申报流程。


通过此次下乡现场解读扶贫保政策,与群众近距离交流,得到了群众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并希望今后扶贫办要更加深入到群众中解读相关政策,让更多人了解政策,从而更好的服务基层。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