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泾源县水务局积极开展12.4宪法宣传 日活动
日期:2019-12-04    来源: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2月4日是我国第六个国家宪法日,12月1日至7日是全国第二个宪法宣传周,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区、市、县关于深入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活动的决策部署,推动宪法宣传教育再掀热潮,营造全民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浓厚氛围,我局开展以“弘扬维护宪法权威,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题的法制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在泾源县人民广场集中宣传,通过设立宣传咨询台、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展板、发放印刷品等形式,向广大市民群众积极开展《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土保持法》等法律法规的宣传。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对宣传册中与老百姓密切相关的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说,热情解答群众的疑问,使广大群众能够树立法治意识,用思想和行动践行法治国家的理念,为全面依法治国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此次宣传共设立展板1块,悬挂横幅2个,现场发放宪法宣传资料8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50余人。通过一系列宣传,使全局干部进一步坚定了宪法自信,增强宪法自觉,同时也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广大市民群众的法律素质,形成了良好的法制宣传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