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筑牢住建系统岁末年初防火墙
日期:2019-12-01    来源: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家及区、市、县安全生产会议精神,2019年12月1日下午2点30分,县住建局召开了全县住建系统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会议。全县在建工程项目、房地产开发企业、各小区物业服务公司、燃气经营企业负责人,住建局班子成员、局属各站所企业负责人共5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国、全区、市、县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解读了《泾源县安委办<关于落实全国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方案任务分工的通知>》和《泾源县安委办<关于印发泾源县冬春火灾防控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安排部署了住建系统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和消防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要认清形势,进一步增强安全生产责任感。各企业、各站所一定要提高认识,绷紧思想弦,深刻认识安全生产隐患的危害性,本着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二是要抓住关键,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防控工作。按照县委会的安排,决定从12月1日至2月底,在全县住建系统开展安全生产集中整治行动,全面加强安全生产防控工作。三是要压紧责任,进一步促进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好转。各企业一定要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履职尽责,真正把安全防控措施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各企业、各站所要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要求,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认清形势,落实责任、勇于担当,以更加有力的工作,更加过硬的措施,更加严密的责任,加大隐患排查力度,严格做好值班值守,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确保我县住建系统安全生产形势稳中向好,稳中向优。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