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泾源县统计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观看 《榜样4》专题片
日期:2019-11-12    来源:泾源县统计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根据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办公室印发的《关于认真做好<榜样4>专题节目学习收看工作的通知》(泾教办发[2019]12号)文件要求,11月8日上午,统计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榜样4》专题片。《榜样4》主要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集中彰显优秀共产党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

会后,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张富清、李连成等优秀共产党党员为榜样,学习他们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的情怀,学习他们心系群众、为民服务的品质。马凤鸣同志强调,一是领导班子成员要做表率、当模范,认真履行好党员干部的职责;二是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为推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做贡献;三是结合本次专题片,加强学习,提高自身业务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