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县人社局组织集中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
日期:2019-11-08    来源:泾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优秀共产党党员示范带头作用,提高党员干部思想认识和学习深度,根据县人社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安排,11月8日下午,人社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局四楼会议室集中观看了《榜样4》专题节目。

节目中老英雄张富清的先进事迹、李连成的“吃亏学”、黄文秀定格的青春、唐真亚20年的水上邮路、抽粪工李萌奉献青春、“羊书记”隋耀达的扶贫路等一批优秀共产党党员和党组织的先进事迹感人肺腑,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崇高品格,诠释了新时代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懈奋斗的精神风貌。

通过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大家纷纷表示要向榜样看齐,用榜样鲜活的故事向我们传递信念、奉献、坚守、职责、作为、担当和创新。我们要以这些“榜样”为标准,学习榜样的先进事迹,传承榜样的精神力量,发挥榜样的模范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定信仰,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以榜样精神激励自己,从自身立足岗位,以饱满的热情、严谨的工作态度,全身心地投入到人社业务工作当中,全心全意为人社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