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泾源县司法局举办“政府开放日"活动
日期:2019-10-18    来源: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表达权、参与权和监督权,增进与群众之间的沟通联系,树立良好的司法行政形象,提高人民群众对司法行政工作的满意度, 10月10日下午,泾源县司法局举办“政府开放日”活动,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政法部门代表,乡村(社区)群众,服务对象代表等参加。


    受邀人员参观了泾源县公共法律务中心、香水司法所,听取了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运行情况,详细了解法律援助案件办理、公证办理、人民调解流程和社区矫正监管等多项便民服务工作情况。法律援助律师、公证员、人民调解员代表现场解答参观人员提出的有关问题,并进行座谈交流,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

    参观人员对司法行政各项便民服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并希望今后司法局要进一步加大对法律援助、公证办理和人民调解的宣传力度,让更多群众了解司法行政工作,从而进一步更好服务基层。真正实现了“群众只进一扇门,办好司法行政所有事”的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