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泾源县水务局组织观看红色革命 电影《建党伟业》
日期:2019-10-14    来源: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0月14日上午,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激发全体干部职工爱党爱国情怀。我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会议室观看红色主旋律电影《建党伟业》,重温党的丰功伟绩,为全体党员干部奉上了一道丰盛的红色经典文化大餐。

影片再现了1911年辛亥革命后到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历史进程,围绕毛泽东、周恩来、李大钊、陈独秀等第一批中国共产党党员,展现了他们在风雨飘摇的年代,为国家命运、人民未来历尽千难万险和不懈抗争,终于创建了中国共产党的艰辛历程。

观影后,全体党员干部们表示:观看这部爱国巨作具有重要的意义,它是对我们心灵的深度净化,是对灵魂的重新洗涤,是对坚定信念最生动的一堂党课。在新时代的召唤下,我们每名党员干部都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崇高理想、无私奉献的高尚精神,牢记肩负的历史使命,在党的正确领导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此次活动形式虽然轻松,但是立意深远。观影活动,不仅使党员们重温了党的发展历程、深情缅怀了为中国的自由与解放事业光荣献身的革命先烈,也使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党爱国思想洗礼。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