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发改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次集中学习暨“加强纪律建设、强化纪律意识”研讨会
日期:2019-10-12    来源: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0月10日上午发改局党支部书记雷志琪及支部党员在帮扶联建村和尚铺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上雷志琪同志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助力乡村振兴”为题,为两个支部参会党员讲了党课。

下午,发改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次集中学习,并围绕“加强纪律建设、强化纪律意识”作了重点交流发言。

大家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把纪律建设摆在突出位置,以严明的纪律管党治党,极大的增强了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提供了坚强的保障。大家表示,要深刻认识加强纪律建设的重大意义,不断增强纪律规矩意识,对照党章严格要求自己,自觉做到遵规守纪、廉洁自律。

雷志琪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将铁的纪律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要加强对党章和党纪党规的学习,牢固树立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深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加强调查研究,主动了解各部门、企业申报项目、发展情况,切实帮助解决实际困难,积极做好政策解读和引导,为推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