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集中督导+抽查走访 促社区矫正工作见成效
日期:2019-09-30    来源: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进一步规范社区矫正执法活动,真正实现社区矫正工作者对社区矫正人员“四知道一跟上”,县司法局分成两组,由局长吴志建和分管领导丁志龙带队,于2019年9月30日深入各司法所开展了集中督导和抽查走访活动。

    在督查过程中,两位局长到司法所重点从社区矫正工作各项制度落实情况、矫正平台信息录入、社区矫正人员定位查询等方面督查了工作开展情况,并随机抽查社区矫正人员到其家中进行走访,督查是否存在人机分离情况,同时了解社区服刑人员生产生活状况及最近是否存在困难。对社区服刑人员提出严格要求:一是明确身份,严格遵守《宁夏社区矫正执行规定》。二是服从监管,不得出现人机分管或私自外出情况。    

此次开展督导走访,目的在规范工作,加强监管。切实为祖国的七十大庆营造安稳的社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