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县妇联党支部开展“弘扬革命传统,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9-10-08    来源: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9月30日上午,县妇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老龙潭革命烈士纪念亭开展了“弘扬革命传统,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通过瞻仰革命旧址、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讲党史、唱红歌等方式,追忆了革命历程,接受了思想洗礼。随后,全体党员在妇联党员活动室集体观看了记录片《时代楷模——张富清的事迹》、节选解读了《红色档案文献展中宁夏英雄模范人物先进事迹》,对先进人物、红色故事以及其中蕴含的深厚情感进行了品读,党员们互相交流了学习体会。

深学笃用、务实践行,只有不忘初心,才能无愧使命。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为思想补了“钙”,给行动加了“油”,真正让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成为锤炼党性的“大熔炉”、强化纪律的“练兵场”、深化作风的“实践课”。大家纷纷表示,将积极弘扬和传承革命传统精神,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立足本职工作,不忘初心,凝心聚力,奋发有为,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使命和担当,为我县的妇女儿童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唱红歌

节选解读《红色档案文献展中宁夏英雄模范人物先进事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