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泾源县统计局赴将台堡红军长征会师纪念园开展“弘扬革命传统,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9-09-30    来源:泾源县统计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认真贯彻县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弘扬革命传统,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以新的干劲、新的作风、新的业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9月29日,统计局党支部开展了以“弘扬革命传统,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的九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全体党员职工在党员活动室学习了张富清等“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并解读了《红色档案文献》中宣侠父,钱崝泉等模范人物事迹。党支部书记马凤鸣同志指出,新中国成立70周年标志着新中国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弘扬革命传统。随后,全体党员干部进行思想汇报,提出自身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马书记要求,全体职工要对照先进典型,做到: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二要强化责任担当;三要加强自身业务学习;四要严于律己,严格要求自己。

    下午,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赴西吉县将台堡红军长征会师纪念参加主题教育。党员干部先来到红军会师纪念碑下进行宣誓,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参观了纪念园,通过参观,大家的感触很深,革命先烈们的伟大事迹深深教育每个人,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认真践行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在统计工作中传承和发扬长征精神,推动全县统计事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