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泾源县水务局传达学习县会议精神及安排部署维稳、信访、综治、安全生产工作
日期:2019-09-11    来源: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2019年9月9日上午,泾源县水务局召开传达学习全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氛围营造暨平安建设(风险防控、信访、安保维稳、禁毒、安全生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及安排部署近期工作专题会议,副局长于三学同志、副局长兰长东同志及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于三学同志认真传达了会议精神及领导讲话精神,并结合水利行业特点,就近期水务维稳、信访、综治、安全生产等主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维稳、信访、综治、安全生产等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坚持关键导向,采取有效防范措施,切实消除事故隐患,确保全县水利行业维稳、信访、综治、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要求我局对于维稳、信访、综治、安全生产等做的好的方面要继续坚持,对于未报、漏报的材料及开展未取得实效的工作要查漏补缺、扎实开展,及时上报,争取取得实效。指定专人负责,要求各项目法人、支农站所以中秋和70大庆为契机开展隐患自查,局领导及时督查,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平安、稳定的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