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泾源县市场监管局开展煤炭市场专项整治工作
日期:2019-09-10    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进一步推进全县大气污染整治工作,规范我县煤炭市场经营秩序,从源头上杜绝劣质煤炭流入,按照县委、政府统一安排部署,近日,泾源县市场监管局联合相关部门,对全县范围内煤炭市场开展全面清查整治。

县市场监管局高度重视此次专项整治,召开专题会议进行了安排部署,督促指导各基层所对辖区内煤炭经营户开展拉网式的精准摸排。同时联合环保部门以煤炭经营企业和散煤销售网店为重点整治对象,重点查处和取缔无证照或证照不全、煤质不达标、布局不合理煤场,整治经营场所及周边环境脏乱差及未按规定索取煤炭质量检验报告等问题。

这次专项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12人次,检查煤炭经营主体17家。下一步,我局将对所售煤炭的煤质进行抽样检测,进一步规范我县煤炭市场经营秩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