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泾源县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广场文艺演出活动
日期:2019-08-20    来源:泾源县统计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凝聚人心共识,展现时代风采,8月17日晚,由中共泾源县委、泾源县人民政府主办,泾源县发展和改革局、统计局、经济技术合作局、商贸流通产业发展服务中心承办的“礼赞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演出在县人民广场隆重上演。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多彩,贴近生活,为全县广大群众送上了一份丰富的文化盛宴。

20190820.jpg


此次汇演,共演出舞蹈、小品、诗朗诵、武术组合、特技表演、歌曲等12个各具特色的文艺节目。舞台上,演员们通过大家喜闻乐见的表演形式,满怀激情,载歌载舞,热情地歌颂了伟大的祖国、抒发了对党的热爱、表达了对祖国的祝福,充分展现了奋进新时代、开创新未来的崭新风貌,激发了广大党员和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的时代风采。

201908202.jpg


演出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契机,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奋发有为的崭新姿态、舍我其谁的使命担当,扎实工作,为推动泾源县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