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礼赞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
日期:2019-08-19    来源: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七十载惊涛拍岸,九万里风鹏正举。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祝福祖国70周年华诞展现全县经济部门全体干部职工砥砺奋进的精神风貌,8月17日,由县发改局牵头、统计局、经合局和商贸流通中心联合承办的“礼赞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广场文艺演出在县人民广场上演。

一曲舞蹈《点赞新时代》拉开了演出的序幕。接下来演员们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小品方式真实又贴切的演绎了《懒汉脱贫》,反映了全县人民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接下来舞蹈《六盘山》、歌曲《今天是你的生日,中国》、诗朗诵《扫黑除恶惠民心》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充分展示了全县经济部门干部职工推动经济发展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公仆精神,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和欢呼声。

最后,演出在一曲舞蹈《不忘初心》中拉下帷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