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关于《泾源县安全饮水改造工程建设方案》的批复
日期:2019-08-09    来源: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县水务局:

你单位《关于上报<泾源县安全饮水改造工程建设方案>的报告》(泾水发〔2019140号)及相关材料收悉。经审查,并报请县人民政府同意,现批复如下:

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进一步提升农村安全饮水工程运行质量,切实做到最大限度服务群众,用水方便。原则上同意你局按照编制的《泾源县安全饮水改造工程建设方案》组织实施泾源县安全饮水改造工程

一、项目建设地点

泾源县4396个行政村。

二、项目建设期限

建设期限4个月。

三、建设规模及主要建设内容

对泾源县4396个行政村共计20472户农户通入院内的自来水进行改造,将水引入室内

供水标准:现状年为2018年,设计水平年为2033年;供水保证率为95%;设计供水定额取农村居民最高日生活用水定额60L/(人•d),用水日变化系数取1.3

工程布置:从农户院内水井接三通开始到厨房中的水龙头为止。

工程设计:农户院内原有水井安装三通一个,保留原有水井内水龙头的同时,从水井用φ20UPVC管引入居民厨房中。开挖管沟时需将院内硬化砼或砖体拆除并在施工完成后恢复。

四、项目投资及资金来源

工程预算总投资为1481.05万元,其中:建筑工程1338.26万元,临时工程26.77万元,独立费用116.03万元。资金来源:统筹整合财政涉农资金。

五、项目管理

你单位要严格按照批复内容组织实施,不得擅自变更项目建设地点、规模、内容、投资。要严格按照基本建设程序,落实好项目法人制、招投标制、监理制、合同制、竣工决算审计、验收等相关制度。要加强项目资金管理,专款专用,不得挤占、挪用。要切实做好农民工工资兑付等工作,全力保障农民工的合法权益。

请抓紧办理规划、选址、土地、环评、林评、招投标等相关手续,以上手续齐全方可开工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