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泾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日期:2019-08-08    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规范辖区食品市场经营秩序,保障广大人民群众食品安全消费,近期,泾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了食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以商场、超市、集贸市场、城乡结合部、旅游景区、车站等为重点区域,加大市场巡查的频率和密度,进行了全方位检查。紧紧围绕乳制品、粮食制品、肉制品、食用油、豆制品、饮料、速冻食品、调味品、糕点、禽蛋制品、老年人食品、儿童食品等消费量大,以及人民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食品。对食品生产经营者进货查验和索证索票制度的落实、冷藏食品的管理、散裸装食品的“三防”措施、从业人员的健康证是否在有效期内、是否有“三无”过期食品等情况。同时狠抓食品安全违法案件查办工作,切实维护食品市场秩序。共检查景区3个,商场超市4个,集贸市场6个,餐饮服务经营者176户次,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62户次,食品销售经营户254户次,下发责令改正通知书24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