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泾源县统计局召开专题会议安排下半年统计工作
日期:2019-08-08    来源:泾源县统计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8月5日,泾源县统计局组织召开了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统计局局长马凤鸣同志主持,统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各专业人员分别就2019年上半年专业工作和学习情况做了总结,并对上半年各自工作存在的不足及今后努力的方向进行了汇报。

会上,局长马凤鸣同志对全局半年以来的工作做了回顾和总结评价,并对下半年的统计工作提出如下要求:一是加强学习,超前研判。要求全局干部职工加强政治学习和业务学习,并持续加强“学习强国”的学习,提高理论水平。二是加强调研,注重分析。要求加强对建筑业和工业的调研,由分管副局长负责、股长和专业人员落实开展对建筑业企业经营情况和工业企业的调研,掌握情况,厘清问题,并形成专题调研报告,为县委政府的决策提供依据。三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守纪律和规矩,多层面多角度分析,挖掘特点亮点。四是进一步做好各项常规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