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泾源县获“全区民政工作先进县”称号
日期:2019-07-23    来源: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7月17日,从第十次全民政会议上传来喜讯,泾源县人民政府被授予“全民政工作先进县”称号。此次共有9个县(区)获表彰。

图片1_副本.png

图片2.png

近年来,泾源县委、政府高度重视民政工作,始终把持续增进民生福祉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坚持党政重视、纵深推进,坚持上下联动、形成合力,坚持党建引领、夯实阵地,促进了最底线的民生保障,完善了最基本的社会服务,规范了最基础的社会治理,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坚持以提升民政社会服务功能为着力点,完善公共服务体系、防灾减灾救灾体系、养老服务体系、基层社会治理体系,不断夯实民政基层基础工作。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工作理念,通过逐年加大民政资金项目投入,全面提升基本民生保障水平,突出“三个聚焦”,更好的保障和改善民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