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泾源县积极组织开展群众广场舞免费培训活动
日期:2019-07-22    来源: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进一步推动我县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创建工作,不断丰富群众的业余精神文化生活,引导广大群众崇尚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搭建广场舞学习交流平台,6月下旬以来,由县文化旅游广电局牵头、县文化馆组织开展的广场舞免费培训活动,得到群众的支持好评。

图片1.png

图片4.png

前期,通过对县内住宅小区分布情况及群众锻炼习惯的了解,确定了县体育场、人民广场、绿洲豪庭、文华苑、廉租房小区等5个广场舞培训点,由县文化馆承担培训任务,每天派指导老师进行免费培训指导。培训过程中,指导教师针对不同年龄层次和接受水平,采取循序渐进的教学方法,力争使每一位学员都能不同程度的收获。目前200余名群众加入到广场舞培训队伍中来,取得了较好社会效应

图片2.png

图片3.png

今后,我局将继续以群众精神文化需求为着力点,大力开展丰富的文化惠民活动,创新文化服务形式,不断提升群众文化生活幸福感、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