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十四届泾源县委召开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日期:2019-07-19    来源:泾源县统计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717日下午,十四届泾源县委召开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全区巡视巡察工作会议暨自治区党委第六轮巡视动员部署会精神,安排部署十四届县委第七轮巡察工作。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马永宝同志出席会议并做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淑玲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以来,党中央围绕深化政治巡视、高质量推进巡视巡察全覆盖作出了一系列新部署新要求。先后召开了全国巡视工作会议、市县巡察工作推进会,进一步明确了新时代巡视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方向、路径和举措。全区巡视巡察工作会议认真总结运用了我区巡视工作创新成果,对新时代巡视巡察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巡察干部要进一步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领会中央及区市县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会议和动员部署会议精神。要结合我县工作实际,进一步对巡察组抽调人员开展培训,讲政策、教方法、提要求。要紧密联系本轮巡察任务,准确把握巡察对象特点,带着问题学、带着思考学,努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各被巡察党组织要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保证巡察工作健康顺利开展。巡察进驻前,要认真总结本单位的工作,重点是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向巡察组进行认真汇报。巡察期间,要协调配合好巡察组的具体工作,提供办公场所和办公设备、合理安排个别谈话、及时提供相关材料,落实安全保密措施,保证信访渠道畅通。

根据县委安排部署,本轮巡察共成立2个巡察组,采取一托三模式,对县总工会、共青团泾源县委、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县委政策研究室、县科学技术协会、县委党校等6个县直部门(单位)党组织开展巡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