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泾源县总工会举办全县女职工心理 健康知识讲座
日期:2019-07-08    来源: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进一步提高全县女职工的心理素质,促进全县女职工的身心健康,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深入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推进女职工事业、家庭健康和谐发展,201978日上午,县总工会根据区、市总工会安排邀请了高级心理咨询师陈沛其老师主讲了一堂主题为优秀职业素养塑造优秀职业人”心理健康讲座。县工会女工主任杨秀芳出席并讲话,县基层工会80余名职工参加了本次讲座。

图片1.png

杨秀芳强调现代女性的生活节奏越来越快,工作压力也越来越大,开展好健康教育,让女性正确了解健康的真正含义,才能使我们的工作更顺利、生活更美好。陈沛其老师通过深入浅出的阐述并从中穿插风趣幽默的互动,引导大家培养正确的自我认知能力、良好的情绪调控能力,以阳光的心态、感恩的心,珍惜生命,热爱生活。

图片2.png

本次讲座现场气氛活跃,在短时间内让参与者的压力得到了一次释放,提升了职工自我减压、自我调节的能力,在场女职工表示在今后应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