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泾源县教育系统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唱响我爱我的祖国”全县中小学合唱艺术节
日期:2019-06-14    来源: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根据自治区教育工委、教育厅,固原市教育工委、教育体育局,中共泾源县委、县人民政府关于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爱国主义教育系列活动和全县广场文艺演出活动安排,2019年6月13日,泾源县教育体育局在县人民广场隆重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唱响我爱我的祖国”全县中小学合唱艺术节。

本次“唱响我爱我的祖国”全县中小学生合唱艺术节,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区教育大会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一次盛会;更是深化学校爱国主义教育,丰富校园文化艺术活动,激发青少年爱国情怀,展示高昂、爱国、向真、向善、向美的新时代学生面貌,让更多的学生了解党史,了解改革开放40年以来我国取得地伟大成就,增强广大青少年学生“四个自信”,写好泾源教育“奋进之笔”的一次盛会。全县共有14所学校、1000余名师生参加了活动,吸引5000余名观众到现场观看,孩子们用自己天真锐气的童声,讴歌新时代、新风尚,歌唱祖国、赞美家乡,歌颂新中国成立以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展示了青少年爱国情怀,丰富了多彩多姿的校园文化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