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泾源县统计局三项措施狠抓投资领域统计工作
日期:2019-06-14    来源:泾源县统计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切实抓好投资统计,泾源县统计局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提出“三项措施”狠抓投资领域统计工作。

一是加强基本单位名录库建设。按照“一套表”制度要求,为搞实搞准在地单位,县统计局将名录库中建筑业统计单位作进一步梳理,对所有注册在本区的资质内建筑业单位一一排查摸底,保证不重不漏。

二是加强对投资项目单位的规范化检查工作,切实提高建设领域统计工作的数据质量,保障投资统计资料的真实性和准确性,从数据源头、逻辑平衡、比较关系和计量单位上做到数据不重不漏、准确无误、真实可靠。

三是加强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调研。要求加大对投资建设项目进度调研和走访力度,对有关企业进行走访、调研,详细了解建筑业企业一线情况,搞准实情,切实剖析建筑业统计难点、瓶颈问题,积极采取应对之策。督促和指导企业完善台帐,规范报表填报,切实使全县建筑业统计工作更上一层楼。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