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泾源县统计局利用“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大力宣传统计法
日期:2019-06-12    来源:泾源县统计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4月15日上午,“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泾源县人民广场举行。在家的县级领导,县直各部门、各群众团体、区市驻泾各单位部门参加了此次活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结束后,各相关部门通过摆放展板、悬挂标语横幅、发放宣传材料等多种方式开展宣传活动。泾源县统计局以此活动为契机,通过宣传展板,发放《统计法律法规手册》,现场解答《统计法》相关法律知识等形式宣传统计法律法规知识,让广大领导干部群众对统计法制体系有了全面的了解,进一步增强社会公众的统计法律意识,提高全民遵守统计法的自觉性,为深化统计全面改革,全面依法治统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