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泾源县统计局抽调业务骨干认真开展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数据质量抽查工作
日期:2019-06-11    来源:泾源县统计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6月10日,泾源县统计局召开专题会议,会上对近期普查工作进行总结,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梳理。安排部署泾源县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数据质量抽查工作,并成立了2个数据质量抽查组,任副局长为组长,业务骨干为成员,对抽中普查小区内的全部法人单位、产业活动单位进行实地上门核查。

微信图片_20190611111450.jpg

抽查内容主要包括:普查登记的工作规范性以及主要经济指标的填报质量。工作人员对普查登记过程中存在的各类数据填报错误,进行及时修订、整改,夯实普查源头数据质量,确保全县普查数据真实性、可靠性。

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是一项重大的国情国力调查,是在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的一次“全面体检”,此次普查对全县第二产业和第三产业的发展规模、布局和效益进行清理,了解产业组织、产业结构、产业技术、产业形态的现状以及各生产要素的构成,摸清全部法人单位资产负债状况和新兴产业发展情况,为全县经济社会的发展提供了有力的参考依据。

微信图片_20190611111455.jpg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