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关于对县城街道进行集中治理的通告
日期:2019-05-15    来源: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迎接国家园林县城评审,有效改善城乡环境,优化营商环境,打造干净、整洁、优美的城市形象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宁夏回族自治区市容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按照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安排部署,决定在县城街道进行集中治理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城区所有门店实行店内经营,严禁店外堆放,不按规定入行入市;禁止在人行道、公园广场、小区、门店前摆摊设点、沿途叫卖。

二、餐厨垃圾、建筑垃圾等要按规定回收,严禁随意倾倒。

三、门头牌匾设置不规范,破损必须进行更换;严禁乱贴乱画、未经批准设立广告牌,影响市容市貌。

四、从事电焊、汽配、修理业务的,按城市划分区域进行搬迁或转产,严禁占用门前公共区域从事经营活动。

五、严禁车辆乱停乱放、逆行、占用公交车站、占用非机动车道、校园周边超速行驶等违章行为,严禁改装车辆排气尾管、飙车、酒驾、毒驾等违法犯罪行为。

本次整治自2019年5月15日起集中开展,城区所有商户和居民应全力配合,确保整治取得实效

泾源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泾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泾源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2019年5月14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