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住建局组织开展金融领域乱象治理集中宣传活动
日期:2019-05-14    来源: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提高广大人民群众防范非法集资意识,防范和化解非法集资风险,514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在县人民广场开展金融领域乱象治理集中宣传活动  

针对房地产行业非法集资的表现形式和危害性,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张贴宣传标语、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向群众讲解非法集资的法律常识,并对群众提出的购房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提高了群众的防范意识,增强了自我保护能力。活动现场共发放《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单》500余份,悬挂横幅标语1条,展出非法集资活动展板2块,现场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

图片1.png

此次金融领域乱象治理集中宣传活动的开展,使群众对房地产领域防范风险意识有了进一步提高,有效维护了群众自身合法权益,促进了社会稳定。

下一步我们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宣传力度,积极组织房地产开发企业开展集中宣传,有效增强群众防范非法集资的风险意识和甄别能力。同时“处非办”统一组织下,加强部门协作和信息共享,形成工作合力,坚决杜绝房地产行业非法集资行为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