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县妇联开展城乡党组织统筹共建 “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9-04-24    来源: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大湾乡杨岭村视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提升妇联党组织建设水平,推进城乡党组织统筹共建活动,团结带领广大妇女群众进一步听党话、跟党走2019413日,县妇联按照县委组织部的安排在大湾乡杨岭村开展了城乡党组织统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妇联党组书记徐莹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引导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沿杨岭村环山公路俯瞰杨岭村全貌,对杨岭村千亩优质牧草示范基地建设、杨岭村规划建设、产业园和扶贫车间建设等项目开展情况有了具体的了解,真切地感受到了精准扶贫政策的帮扶成效;在村民马克俊家中,党员们认真聆听马克俊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到杨岭村亲切探望村民,并与村民代表座谈交流的具体情景,观看了2016年7月18日习近平书记来杨岭村视察时的相关新闻报道;同时,参观了杨岭村史馆,馆中图文并茂的照片、场景,生动地展现了杨岭村近年来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最后,全体党员在村史馆前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活动中,党员们主动融入农家生活,与群众拉家常,积极向农户宣传党的惠民政策和“改陋习、讲文明、树新风”的文明新风尚,了解群众发展中的困难,向群众提出发展建议。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为党员们补了“精神钙”,强化了党员干部的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转变工作作风和带头干事创业的决心与信心,提升了党员干部的荣誉感和使命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