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县人社局党支部在大湾乡杨岭村开展城乡党组织统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9-04-17    来源:泾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全面提升我党组织建设水平,推动机关党组织与农村基层党组织“组织联建、经验互学,形象联树、结对互帮”统筹共建活动根据县委组织部统一部署,4月17日上午县人社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大湾乡杨岭村开展城乡党组织统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1.png

通过开展五项活动,确保“主题党日”活动取得实效。一是俯瞰杨岭村新农村建设风貌。全体党员沿杨岭村环山公路俯瞰杨岭村全貌,了解精准扶贫帮扶成效和产业发展前景,凝聚共识,聚力打好脱贫攻坚战二是“老马茶馆”听故事。到村民马克俊家中亲身实地感受习近平总书记来到杨岭村亲切探望杨岭村民,再现总书记视察时与村民代表座谈场景;三是参观杨岭村史馆。图文并茂感受了总书记来杨岭村视察时的场景杨岭村近年来发生的变化四是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党员理想信念五是“农家乐”感受农家氛围,吃农家饭,与群众拉家常,激发群众自主发展内生动力,提一些发展意见和建议,帮助贫困户产业发展保持长效稳定。

图片2.png

通过开展本次活动,凝聚了党员力量,激发了组织活力,夯实了党建基础,提高了党员干部荣誉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转变工作作风带头干事创业的决心和信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